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 待续

全部都是探病礼物 谢谢你們=D
不懂是不是因为是年轻人的关系病好到超快呢!!!
我明天就可以出门啦
快点约我我要出门我很想念你們



這個超好吃的啦
适合生病的时候吃嘻嘻




還我一個健康的身体罷 好让我能跟朋友抓kit=)
我們看似很好,
我們内心的尔虞我诈没人看見。
我們看似很好,
那只是别人的以為。
我們看似很好,
可是我還不是在你得空的时候才想起的朋友=]
你都不知道多傷人。
你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妳知道嗎?
其实你并没让人那么讨厌,
只是你的态度叫人看了dulan。
妳想知道我現在就在这边告诉妳。
不過有些東西說出来了以后就不做朋友了吧?
我們不會為难妳。
我們要說的我在這里表达了=]
妳明白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