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 無标题

阿哈哈哈哈哈橘橘和我XD[2年前?]
明天要飞奔去香港逍遥快活了咯有人
玩到開心一點一路顺风还有手礼哈哈哈!!! 


今天為了示范给陳小冷看我搞到傷口很痛=口=
是怎樣walao在扭個10次8次傷口可能會裂開哈哈哈哈哈吓死你!!!



我不要做夹心饼我不要在班上玩搞對立
我不要每天去到学校大家都不愉快 
心里有刺就拔掉它。
有时候解释并非代表掩饰不要执著着自己的执著
你没有把话说完别人怎麽了解你的想法對不對?:)
我没有在责怪谁,
我只是把心裡想講的都告诉你。
她给你意見你不接受就算了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行啦。
虽然她有些话让你很傷心可是她也是無心的你知道=)



我说Ok你真强大,
怎麽看到我的动作就知道我在想什麽你是变态嗎哈哈哈哈XD



别把事情看得太严重那只是皮外傷,
不用检查到骨头裡去的。
不要太相信别人的片面之词:目
事非黑白都不會分我建议你去检查眼睛可能你有色盲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