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 一加一

我想说;
對不起 我又给你添麻烦
我不想依赖你啊
我不要心情不美丽就找你我不要把垃圾全部往你那边丢
我要做個强者强小痛XD
我不需要依赖别人我可以自己解决!!!
一个人应养成信赖自己的习惯;
即使在最危急的时候,也要相信自己的勇敢与毅力=]
我相信自己!!!

那種日子真是不好過,
我真的很不喜欢做什麽講什麽都要很小心的感觉幹。
永远别以为敌人比你愚蠢! 我学到了哈哈哈哈XD



怕知道真相就别去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好奇心杀死猫。
我很努力的控制自己.



名兒兄,
其实我没了你我也是不行啦哈哈哈xD
你是唯一一個给我舒解压力的人。=]



人是无常多变的,好运也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