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 睡醒了嗎?

 OMG自己開始也是有变丑的现象了T^T


信任很重要/.\
不管對谁最基本的信任是一定要的.
倘若對什麽東西都心存怀疑只會让自己更累=]



嘿伟铭兄生日快樂啊年年16岁哈哈哈哈哈=口=
我认识你4年了今年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P
祝你快点买到一架新的电话兒



那天在书上写下了自己所有的目标
才發現4月已经快要接近尾声了一個愿望都还没有实现是怎样= =
生命會给我們很多我們所需要的,只要你不停的跟它要,要的时候说清楚。
应该是我说的不够清楚所以它干脆不想给我?[哈哈哈哈哈= =]



我的世界太渺小了小得我以為這就是世界天真我太天真了。
我小心翼翼的维护個什么屁颈?
人家还不把你當做一沱屎不成?[笑]
看看有多麽的讽刺.
我没有很脆弱,只是打击會让我很吃不消。



我笑笑着说我不在意,我心里在意的成分有多少你又知道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