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 只因为我叫陳欣荔,所以我必需坚强。

我不知道一個女子需要多大的勇气来掩饰她自己其实有多脆弱。
我觉得很心酸看你在别人面前多坚强强透了可是你还是偷偷哭泣了好难过T^T
加油支持你挺你:目



今天是我第一天补习啦XD
老师要講什麽我只能说我根本有聽没有懂内心在崩溃抓狂!!!
哈哈哈哈哈
我说后面那3個很吵我超想转身去大吊他们可以安静嗎!!!
真的是很pekcek咯!!!
下次我不要在看到她们在坐我后面了我一定乱罵!!!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開始,
难過竟然不會掉眼淚了我真的長大了我不爱哭也不爱闹了。
可是也少了我唯一能發泄是机會。
so我就照你说的
男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吃极端的东西
女子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吃甜的東西.
我會很拼命的吃甜吃到糖尿病為止哈哈哈!!!



我很開心你知道你已经忽略了我TT
現在有时间就多多来陪我罷虽然我很喜歡罵你又打你可是我還是很需要你的=]
因為你是媽咪的兒子!!!



我的世界有你們就够了=**
你們都是我挚爱的happy bird、crazy bird
总是陪伴我的人、安慰我的人我也要感激你教会了我要坚强并非逞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