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 =D

哈哈哈哈哈哈=D
今天心情美丽無比呢.
幸福是每天醒来有人跟我说早安
不過我电话壞掉diuzz生氣啦媽咪昨天才跟我講要买电话给我今天它就壞掉了哎哟又不是現在换掉你你在傷心什麽不要跟我闹别扭啦乖我還是很愛你的。
[精神分裂状态o.O]





今天的Arashi shabu shabu泡汤了呜呜TT
因为hor我的兒子脚受傷涡 不能吃海鲜所以要等多几天才能吃呢
兒子你要早日康复啊 我和小冷在等待我們的北海道长脚蟹oh yeah ♥



明天要一起出去喝茶我想到我就很兴奋!!!
我們很久很久没有一起出去聚聚了=D
為了PMR大家都各忙個的我們都没有坐在一起好好聊天了T^T
所以一切希望就在明天!!!
不要来打断我的好心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